close

閱讀心得-混血營英雄

 

這本書裡蘊含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情節,讓我在看的期間不停讚嘆,就像連自身也在裡面打鬥、冒險,雖然各個網友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覺得不錯、有些人卻把它批評的七零八落,就算是如此我還是覺得它耐人尋味,令我看了還想要在看。

 

在它的前傳「波西傑克森」寫的手法以及一些技巧,都比後傳好上一些,所以有些人對它的劇情和手法不是很滿意,像是,例:故事的時間點在前作結束的八個月後,主角傑生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在公車上,身邊有著女朋友派波以及好友里歐,外加全車的同班同學,但是傑生卻一點記憶都沒有,甚至他覺得自己是突然出現在這裡的,可是車上的每一個人都認識他──大概就是這樣的開頭,至於前作主角波西呢~作者很爽快的給他直接「失蹤」了,就框框裡這個失蹤令我很疑惑,因為這樣下來的劇情變的有點接不上前幾本,就算後面前主角有著落了我還是覺得奇怪。

 

這本書的情節大多是在描述他們與神話怪物之間的打鬥和與神之間的對話,但是偶爾情節會呈現已另一種角度去看主角,不時還會插入一些主角自己心理項的話語,讓我看一看也不禁會問自己一些這種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