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心得

我讀了一本書叫作哈利波特她這本書的內容是說:【哈利這個人是一哥個性勇猛和堅持到底的。】這點我非常欣賞他,我希望可以跟他一樣堅強和勇猛就像讀書或是去喜歡一個人一樣簡單就好了,但我沒辦法學到跟哈利波特一樣勇猛堅持和勇氣,我覺得哈利波特他這本書關於說,人就是要堅持和勇敢去做就是對的。

這本書的名稱很酷名叫{貓戰士}我相信很多人看過對吧!就算沒看過應該也聽過這本書吧!我相信這本書對我來說很酷,第一次我媽買給我的時候,給我第一個啟示就是牠們的勇敢,跟哈利波特差不多他們主要是講勇氣、堅持、勇猛和義氣這些應該都知道吧!我們人就是要勇猛堅持和講義氣這些都是該做的。

總結
我的總結就是要告訴大家,出社會都會面臨到講意氣的時候,這個時候沒個人的義氣都會到了極限,大家都會互相講意氣,至於堅持我就不知該如何比喻,反正這兩篇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要講義氣、勇猛、堅持或勇氣,我們是借上不需要用到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