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心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叫柯景騰,也就是作者「九把刀」;女主角沈佳宜,是「九把刀」當年喜歡的女孩,作者的死黨也同時喜歡上她,因為女主角是個成績優秀、品德良好的資優生,所以柯景騰因此受到影響,漸漸由不及格的學生,慢慢轉變成為資優生。

 

    我覺得男主角因為希望自己能配的上自己喜歡上的女孩,而改變自己的品行,是讓我覺得他很厲害的地方。後來他們一起升上同一所高中,但因為一些因素,分到的組別不同,可是和他的好友還是喜歡女主角的,而男、女主角也常常比成績的高低,而我最欣賞的是男主角柯景騰的專情。

 

    他們高中畢業,各奔東西,柯景騰就讀台北的大學;沈佳宜就讀彰化的大學,有些人也放棄追求沈佳宜,但他卻告白了(是在1通電話中),但卻要女主角先不要回答。

 

    最後柯景騰在沈佳宜和她丈夫婚禮上才知道原來當時沈佳宜是喜歡他的,只能怪男主角沒有把握好機會。

 

    當我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應該要把握「青春」把握機會,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