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騎士8克倫梅爾的國王 

世人遇到災禍,便想尋求保護,他們將希望寄託在國家、神祇,甚至是金錢上。結果,一個邪
教興起了,他們聲稱可以趕走歹徒,掃蕩惡人,但是卻是做賊的喊捉賊──自己搜刮、詐騙老百姓
的財物。於是霍特、賀瑞斯、維爾三人深入調查。他們揭露了此組織的禍心,引發邪教組織的憤
怒,於是生死一線的戰爭一觸即發。

剛開始接觸這本書,覺得文字有些艱深,但是書中的懸疑、危機總是不斷地逗引著我的閱讀慾
望。有時,我隨著賀瑞斯在邪教組織的威脅下解開所有謎團;有時,我像霍特一樣為了百姓的痛
苦而滿腔激昂;更多時刻,我為了維爾皇家騎士的精湛劍術及大無畏的勇氣感到振奮。尤其是他
們數次死裡逃生的刺激旅程,更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爸媽不大喜歡我閱讀小說,但是它就是有這麼強大的魅力,我可以在煩悶的功課閒暇,
躲入異世界,和這些英雄們一起冒險,讓我也能化身成英雄,與他們並肩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