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傑克森 

波西傑克森這本書敘述混血人世界裡發生的出乎意料、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打開書本,感覺
到了另一個世界,能在原野上自由奔跑,也能在天空自在遨翔。

書在我的手上,就像是形影不離的好友,在寂寞的時刻陪伴著我,在孤單的時候慰藉著我
;書,像是我的老師一樣,教導我對的詞彙、對的形容詞,讓我更能完美的駕馭文字。

波西傑克森的故事內容非常精彩,故事情節令人難以捉摸,你根本猜不到主角下一步會做出怎
樣的事來,我對作者出神入化的文筆感到嘆為觀止,所以當我翻開這本書時,總是心無旁騖的閱
讀,我非常推薦這本書,希望大家也能一起來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