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歐!你真的很奇怪ㄟ!什麼事都要規規矩矩的做才可以嗎?就不能有點想法嗎?
真是的!A:阿我就是喜歡這樣做吼~你管我!B:跟你相處真的很麻煩ㄟ!算了~
你是否生活中常常會和同學有這些奇奇怪怪的衝突呢?這是因為我們的個性有
所不同啊!為什麼我們的個性會有所不同呢?那是因為我是O型、你是B型、他是
A型、而你的同學是AB型關西的啦!而為什麼會我是O型、你是B型、他是A型、
而你的同學是AB型關西的啦!這就要去問你爸媽的啦!別再問我的啦!
我要介紹的是血型ABO小將這本書的啦!因為的啦!這本書超好笑又很實用的的
啦!(我要開始講正題了,沒聽到的請看VCR)就如同上上文A型吼就是超規矩又
超守法的,就像我拔拔吼不知道是閒閒沒事還是吃飽太閒每天都去買一堆有關
法律知識的書來看,也不知看多少忘多少……至於為什麼還是會有想吃牢飯的
A型人物呢?這個也請看VCR啦!
歐~春眠不洗澡,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蚊子死多少?嘿!我就是嘻皮大王
之B型小將啦!哇哈哈哈哈哈~我乃獨孤九怪之令狐沖先生啦!如果有一天我跟你
說螞蟻會上網也請你不要見怪!<估他啾哈居>這是我悶搬某某同學B型創的老師
問候語喲!看吧!我悶B型就是那麼的有調調,就連問候語也要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的想像力就是那麼那麼的豐富~謝謝謝謝!蛤?你說世界末日要到來了你希
望台中會下雪!歐~拜託!下雪不用等到世界末日吧~去玉山看隨便都馬有!
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書上都說O型是理財達人啦!將來都做大富翁啦!未來
的世界首富不是你、不是妳、不是他、也不是她,更不是牠!就是我!嘰嘰嘰嘰
嘰……小雞跟在母雞的後面~呱呱呱呱…呱!嘰嘰,你是誰?我悶都是小雞ㄟ!呱
呱,我是誰?嘰嘰,妳走開我悶都是雞妳這隻鴨鴨!嗚嗚嗚~~(妳悶排擠我)很抱
歉歐!有些O型就是喜歡搞大小中團體啦吼!88~See you!像是一些外星人啦、猩
猩啦、狒狒啦、香菇啦,都蒙想進入我們這個團體~小雞也有血型?歐~當然!
有一天,AB型小將蹲在大墩國中的水溝旁邊,然後跟我說:裡面有異形喔~嘻
嘻!我:……然後呢?AB:我也不知道……對,ABO型裡面就屬AB型最像外星人了!
我的心得到此結束,別忘了,大墩國中的水溝裡有異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