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閱讀心得 
哈利波特是我看過所有書中最好看的書,也是我最愛看的書,裡面每一個故事都深深吸引著
我。

每當我翻開這本書時,彷彿有甚麼東西把我吸進去似的,我越掉越深,故事像個無底洞,看不
見盡頭。在我眼前展開的世界,是那麼的奇特:有漂亮的獨角獸、壯觀的城堡,有許多罩著斗篷
騎著飛天掃帚的人在天空奔馳,我好像也是他們其中的一員,當哈利身著隱型斗篷嫌晃,卻遇到
看門的三頭巨犬,我禁不住大聲呼號:「危險!」

或許你也看過這一系列的小說了,不曉得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曾經聆聽過森林精靈的歌聲?
曾經為哈利的勇敢感到敬佩?曾經為了妙麗的機敏感到開心?也為了高潮迭起的情節捏把冷汗?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請你一定要親自前往這個奇幻的魔法世界,別在當個「麻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