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饑餓遊戲這個故事讓我學到凱妮絲的勇氣!凱妮絲出生在施惠國」,施惠國是在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裡面總共有12個行政區,凱妮絲是在第12個行政區! 每年逼迫十二行政區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參加飢餓遊戲,並以電視實況轉播來維持國家的秩序。  

  都城的人都覺得這個很好玩,他們都不能將心比心,想想這個如果是他們!也一定想要活下來,跟家人在一起,每一個人都有活下來的權利!


 
小櫻是凱妮絲的妹妹當小櫻在這一天被抽中的時候,凱妮絲為了保護妹妹犧牲生命自願參加! 她知道她要用任何方法殺死對方,最後她才可以存活下來回到她的家鄉,但是他很不忍心!他不喜歡自相殘殺,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活下來。  

 
換作是我,我應該會以為我不可能會贏24個人這個遊戲只有1個人會贏。但是她並沒有放棄,沒有放棄任何的希望。也沒有因為想要活下來而不擇手段,並且救了他的朋友!


 
最後他因為她的意志力而讓他和他的同伴活下來,紀錄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所以我們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不要放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