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夏天夏星星辰
我雖然喜歡看書,當我看完一本書後,我幾乎不會再次重頭閱讀, 頂多再把我喜愛的部份看過,但這本書"夏天夏星星辰", 卻讓我重頭看盡了四.五遍,故事內容是強烈的吸引了我的內心, 作者所寫的一筆一句, 彷彿是溫煦的陽光照射在我心中最深處也是最冰冷的一角.

  看了這本書,不知怎麼的, 卻能強烈感受到跟故事中主角們一樣的心情, 感受到愛一個人的那種感覺是有點苦澀, 但只要與最愛的在一起就無比幸福,這點也是我感受最深的地方.

  而結局,又讓人一想不到, 在愛情小說裡最後不都是相愛的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但這兒的結局,卻是女主角因病死亡, 這似乎讓人想不透為什麼作者要將相愛的人分開呢? 可是如果最後的結局又是在一起的,那好像又跟每個愛情小說一樣, 那似乎是太乏味!我想這也是我極喜愛這本書的原因吧! 因為它不同於每個言情小說的模式. 結局雖是悲傷的, 但我想在她最愛的男孩心裡也是會一直一直喜歡她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