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

幸福脆弱得就像盛夏的泡沫,美麗卻也短暫。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在逐漸融化,也逐漸互相吸引。然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分開兩人,強迫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他的不擇手段, 終究無法強留夏沫,還將彼此距離推得更遠,連記憶都喪失……
夏沫因為特殊的生長背景,所以對外界永遠採取防備的姿態,她最親密的朋友珍恩說:「如果不是因為妳對小澄跟我那麼好,我真的懷疑妳是冷血動物……」這樣的夏沫,心裡沒有愛情,為了守護自己想要的一切,她可以犧牲愛情。偏偏因為她出色的外表,讓歐辰跟洛熙二大帥哥為她傾心,開始了一場夏沫根本不願意被捲入的愛情爭奪戰。

夏沫總是一貫的淡然令我佩服。外表看似什麼都不在乎的她其實很疼愛自己唯一的弟弟小澄,為了他她在年少時曾進入少年監護所;長大後為了付小澄龐大的醫藥費,奮不顧身的透入險惡黑暗的演藝圈;之後更是為了小澄必須換腎而以嫁給歐辰為代價換取符合條件的腎。鮮少有人能做到像這樣無私的愛,我與妹妹雖然感情好,但我並沒有盡到當姊姊該做的,反而不斷因為我的關係而讓她受到傷害。
夏沫似乎總能對任何事處之泰然,除了小澄的事例外。像她這樣的淡定是我想學習的,我的個性激動且常意氣用事,有時說話更是不經大腦思考,傷害到人了卻不自知,造成無法彌補的誤會。雖然夏沫淡然的像冷血動物,我卻很嚮往那樣,有種淡淡的疏離感,不容易被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