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兵公主
菲利斯克帝國四公主──西維亞...史上最悲哀卻又最幸福的公主。
隨著眾王姊明裡暗裡的攻擊陷害日漸嚴重,西維亞決定南遷到藩屬國過著和平的日子....沒想到五年後的西維亞好不容易因成年禮回到菲力克斯帝國,卻遭同父異母的二三王姊陷害,在一夜間從『國王最寵四公主』變成了『刺殺國王的通緝犯』!原本要舉辦的成年禮,也因為這件事而停辦了。以『直覺百分百準確』聞名的西維亞察覺事有蹊翹,便決定自行前往神殿,完成王族的成年禮。逃亡中的西維亞,與自己的兒時玩伴──多提亞與利馬兩位騎士長決定離開帝國,一邊尋找解救國王的辦法,一邊鞏固與外族的外交。一路上西維亞不僅遇見了故友查理斯家族之子---卡萊爾和荒族長老,也額外認識了獸族各族族長、獸王柏納、無序之城伯爵的女兒喬、知道西維亞母親身世的精靈使者---莫里斯和闇法師伊里亞德、還有很多有 助於之後對抗敵人的角色。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尋找著解救辦法,也慢慢了解一連串的歷史故事和西維亞的身世背景。
起初看到這本書時,只覺得封面很好看,但自從翻開第一頁後,我便對這本書愛不釋手了。這本書將所有的角色描寫的栩栩如生,看書時就會忍不住替角色感到緊張、心痛和開心,後來我甚至忍不住把全套買下來,想想那時等待新書出版時真痛苦啊! 這也是我接觸的第一本輕小說,託它的福,我看到了更多好看輕小說,寫這本書的作者最近也出了新書,我已經買了第一集,期待著第二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