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
有一個叫明曉溪的女孩,從小就學武功,他進了私立的光榆學園她一開學
惹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他惹上了光榆三公子,光榆三公子是光榆學園最
有人氣的三個男生這三個男生分別是牧流冰.風間徹.東浩南,她有一次看
到了一個脾氣超壞的東浩南砸了蛋糕在一個可愛的女子身上,她看不下去
了她把一大袋垃圾砸在了東浩南的身上,這件事傳遍了整個校園,稀奇的
是光榆三公子竟然沒有進行報復行動!!又有某一天他又遇上了光榆三公子
,這次又遇到了東浩南他在欺負一個可愛的女生,她看不下去去阻止了她
才發現那是他妹!?之後她們的故事就開始了!!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我超喜歡這本書的作者,我看過很多這本書的作者
寫的書例:烈火如歌.旋風百草.泡沫之夏.午後薰衣茶……..這幾本我都很
喜歡,明若曉溪這本書當初是同學介紹的!!當初沒想到會看這種書可是看
了以後就會一直想要看下去,這本書共有三集,我覺得曉溪是一個非常勇
敢和正義感的人可是有時候做事情太衝動倒致發生了一些麻煩的事!!我以
後也希望能學習他的正義感和他的勇氣!!牧流冰他超淡定的可是有點難以
接近的感覺超冷酷的!!而且他們家是黑道!?我也應該要學習他的淡定才對
有時候我得承認我太激動了,反正這本書就是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