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歷險記
湯姆·索亞是一位由波莉阿姨領養的孤兒,經常與朋友喬·哈伯和哈克貝里·費恩,進行冒險旅程。湯姆總愛出鬼點子,喜愛惡作劇,不過好幾次都逃過懲罰,雖然有點愚笨且捉摸不定,卻也帶點機靈和幽默感。湯姆喜歡一位叫貝琪·柴契爾的女孩,每當無法贏得她的芳心時,就會沉浸在落寞的心情裡或是開始一段冒險。好幾次,湯姆想像自己是一位威嚇的海盜或是其它他能想到角色,與同伴進行角色扮演的遊戲。故事中,湯姆有以下主要事蹟:鬥蟲、在學校故意吸引女生的注意、在洞穴裡迷路、在密西西比河玩起海盜遊戲,但他最著名的事件就是他利用小聰明,勸誘朋友們幫他家的籬笆刷上油漆等等。

湯姆是個很調皮的小男孩,但是他很勇敢而且心地也很善良,他從小就沒有父母,是由阿姨養大的,但他 的生活很快樂很充實,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關卡等著他,和朋友道處冒險,跑到山洞裡探討東西,他的好奇心讓它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其他小朋友得不到的知識、體驗,希望我也可以向他一樣勇敢不畏懼,我從小就很膽小動不動就哭,不過那時候我覺得沒差,有沒有勇氣應該都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但自從看的湯姆歷險記我才發現,如果我有多那麼一點點的勇氣,說不定我的人生會更鮮豔。

這個故事讓我更想去勇敢的面對我的人生,我的生命可以自己掌握,它可以是很平淡無味的,但它也可以是多彩多姿的,那要看命運的主人如何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