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暮光之城2新月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心得: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我之前是聽我同學說暮光之城很好看我才看的,他是先出電影再出小說還是先出小說在出電影我是不知道啦,反正都差不多!這系列的書真的真的很搶手耶!!一開始我第一集,過了很久才借到這一本(其實我已經看過第3集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借到最後一集!!我也有看過其他關於吸血鬼的故事,像是夜之屋,吸血鬼少女,我是吸血鬼等等!都還不錯看喔,大家可以去買來看看喔!!因為小說都非常非常的「厚」,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懶得看小說,直接去看電影吧!!我從以前到現在只去過「兩」次電影院而已!!在這本書中的男主角愛德華˙庫倫很少出現,只有前後出現而已,好可惜!不過他有在女主角伊莎貝拉˙史旺的腦海出現過他的聲音。貝拉在這本書中大部分都是跟她爸爸(查理)的朋友(比利)的兒子(雅各)在一起,因為愛德華離開了。我無法想像失去心愛的人有什麼感覺,但是貝拉失去愛德華之後就像個活死人一樣,很沮喪!!又像瘋子,起床還會尖叫!真是太恐怖了!!我以後如過失去我心愛的人應該不會像她那麼瘋狂吧!!我覺得這本書的作者想像力很豐富,能想出狼人和吸血鬼是敵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能想出那麼多名字,真的讓我非常的佩服!!要是我一定寫不出這種故事!!而且還出「4」本很厚的,真是太太太太強了!!這本書最後有提到貝拉想要庫倫家把她變成吸血鬼,因為愛德華是吸血鬼,她不想看到自己一天天變老,而自己的男友還那麼年輕又英俊!!如果是我,我一定也會這樣子做!!不過第三集還沒變!!好想要看最後一集「破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