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間諜艾列克
簡介
在全球青少年市場造成旋風的【少年間諜艾列克】,火紅程度媲美哈利波特,作者安東尼‧赫洛維茲擅寫懸疑緊張的情節,
讓人一翻他的書就欲罷不能。

  本書的故事主角是14歲的007情報員--艾列克,一場疑點重重的車禍意外,讓艾列克喪失了唯一的親人叔叔,為了追查叔叔的死因,艾列克一步一步落入了英國情報機構MI6特殊行動,他開始追查疑點,才逐漸明白自己已是英國最年輕的間諜,而且還必須再接受特種訓練,去調查中東出身的富豪席勒捐一萬台電腦給學校的秘密…… 他在國外住過,能說法文、德文及西班牙文。他能夠登山、潛水、滑雪,還學過空手道……

  一次次驚險的任務,不斷考驗著艾列克的智慧與勇氣,高潮迭起的情節,充滿趣味與懸疑,一位英國史上最年輕的間諜、一部最具戲劇張力的鬥智冒險故事,是全球青少年爭相競讀的好書!
來自各地的好評
英國/美國Amazon網站讀者四顆半星推薦
全書系全球暢銷900萬冊 (引自出版人週刊2006/3/2
售出全球33國小說版權、40國電影版權
英國暢銷童書作家前十名
已改編為電影、漫畫、電玩遊戲等多種形式。
媒體書評
★「赫洛維茲將吊足你的胃口,讓你緊張萬分--而那還只是第一頁而已!….好好欣賞這本節奏快如動作電影的好書吧。」--泰晤士報
★「文字風格魅力橫生,充滿趣味與懸疑。007迷保證愛不釋手,欲罷不能。」--英國衛報
★「作者賦予『高潮迭起』四個字新的意涵。」--週日泰晤士報
★「這是每個青少年的夢想,只是趣味與慧黠度更高過千倍,而且精彩刺激…上乘之作!」--週日獨立報
★「全英國沒有人不喜歡這部精彩絕倫的少年007冒險小說」--每日郵報

亞馬遜網路書店
讀者★★★★★推薦
★O.K,我只有一句話要說,喔~~!這是我讀過最棒的一本書(在直擊顛峰之前),總之,這本書很讚...
★這本書隨時讓我緊張萬分,他總是充滿動作感和懸疑緊張的氣氛。這本書的每一個片段我都喜歡。...這是我讀過最好看的書之一,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這本書。
★這不只是一本普通的青少年讀物! 我認為這一本很棒的書,適合每個7-16歲的人閱讀,他不但有懸疑緊張的劇情,同時也有驚險萬分的場景,他也是一本讓我為了要讀完而到半夜12點的書。總之我的建議是,讀這本書吧!超讚的!!!
世界各地讀者熱情推薦
★我已經讀完所有的少年間諜系列,這些書都超棒的!當我快讀完Scorpia這本書時我幾乎傷心的哭了。這本小說的情節非常好,我喜歡那種跟真實生活有關係的故事。安東尼‧赫絡維茲是我認為最好的作家,我姊姊也很喜歡她的作品系列......(Steffi,女孩,15歲,澳洲雪梨)

★我認為少年間諜系列很讚!我已經看完五本,其中我最喜歡那些艾列克用的秘密裝備,它們太酷了!我有第四版的收藏版和贈品,只要我一拿起書來我便無法放下。我全家人都讀過這套書,而且他們也覺得很棒!超好看!(Cake,女孩,15歲,澳洲雪梨)
★風暴剋星這本書很好看,我很喜歡艾列克游泳逃離劇毒水母的那一幕,喔!對了!我覺得青少年當間諜超酷的!我認識的人都喜歡這本書,我會向所有人推薦這本書!(Shane,男孩,10歲,North West,英國)

★看這本書真的好像在看電影,故事的內容好緊張喔!我在書店把第一集看了一半,但是我有買書喔!(己經移民南陽街,南陽街,無名小站)
 
 
讀書心得
當我看到這本書的封面時就覺得很帥,上面寫著少年間諜,就讓我想起007。覺得非常新鮮,不知覺的就想趕快翻開來看,令我感調驚奇的是,我一直很喜歡看偵探小說,這不是正和我胃口嗎?。我翻開第一頁時,就讓我想起名偵探柯南有許多的裝備。果真它上面就印了許多玩具的裝備,向溜溜球跟Game boy遊戲機等。可以在這些年輕人常用到的東西上做改造,非常簡易跟好用,由此可知,作者是多麼的認識我們小孩啊!。
 
這本書一開始的第一章節是「報喪之聲」,主角艾列克的叔叔伊安意外的去世,過程是沒繫安全帶而車禍死亡。對一個謹慎的人來說是蠻奇怪的!在辦喪禮時,有些奇怪的事情都讓艾列克覺得很怪異。之後就發現車子裡有很多彈孔。事情並不是這麼單純。作者藉由小孩的好奇心,把偵探所具備的條件都說出來了,如:他的觀察度彷彿貓一般尖銳、他的反應比風還要快。之後。M16的布朗特先生就告訴他叔叔的事情。艾列克就被半威脅到訓練中心,是專門訓練M16特殊行動部門,在這裡面非常瘋狂,,把十四週的訓練內容在十一天丟給艾列克。我看到這邊就發現他叔叔在之前就在慢慢訓練他,像是空手道跟登山等。他才得以熬得過去。
 
之後艾列克就派去調查風暴剋星。他是用別人的身分去的,必須要把那個人的背景身分等背清楚!這讓我想起了007。我那時就在想如果是自己會敢做這樣的事情嗎?要有膽量還有小心,隨時報著可能被發現的心情,多少都會有壓力。間諜的工作就是要調查情報,要叫一個小孩去做,真的不簡單!因為剛開始敵人還不知道艾列克的真實身分,可是經過艾列克的調查之後,難免會露出一點馬腳,有好幾次都差點喪命。在看的同時腦海裡就不斷播出畫面,一個年紀跟自己差不多的人,可以做出險象環生的動作、高潮迭起的劇情,險象環生、高潮迭起,很吸引人去看,每一個情節都扣住人心。因為時間緊迫,眼看這一次任務,就要變成他的最後一次。最後還是驚險逃出來。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別以為你年輕,死神就不敢找你!」看完這本書之後,M16部門甚至會成每個青少年的夢想!!在短時間內《少年間諜艾列克》更是擊敗《哈利波特》,登上英國排行榜榜首!說了這麼多~您是否也要加入少年間諜艾列克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