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埃及神話面對面-《埃及守護神》
埃及一個充滿神奇,崇尚太陽的古老王國,讓人們不禁想去揭開它的神祕面紗,我也忍不住翻開這本書,跟著書中的埃及魔法師們,一同冒險與整救世界。
這個故事,是由一對看似平凡兄妹的對話揭開序幕。在一場事故發生之後,哥哥卡特跟著身為埃及考古學家的爸爸
環遊世界各地到處旅行;而妹妹莎蒂由祖父母扶養,在普通學校上課。這對兄妹只比牛郎織女好一點,一年只能見面兩次,而在一次的會面中,在博物館裡,他們的爸爸被一個從石碑裡跑出來,一位名叫賽特的人抓走了,而他倆也被帶到一個奇特的組織,並且在救回父親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可能是幾世紀以來力量最強大的魔法師……。
每次閱讀這本書,都仿彿有股神奇的力量將我吸進這個世界裡,心情跟著明快熱情的節奏起伏不定,好奇心使我想把它一口氣讀完,看完了好像上了一段古歷史課,奇妙的是,我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裡面所出現的天神和發生的事都記得一清二楚,讓我不禁想:要是我們的課本也都如此精采該有多好!
這本書,不只有緊湊刺激的劇情,也講到了這對兄妹如何走出失去父母的陰影,這部作品,也教導了我勇氣、智慧、同伴與感情,看完它,使我得到了從課本裡無法取得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