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魔物
作者: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原文作者:Kami Garcia & Margaret Stohl
譯者:陳彬彬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10412 
他在敘述:
伊森魏特,這幾個月來接連不斷作著同樣的怪夢。 夢裡有個陌生女孩在往下墜落,他必須緊抓住她守不讓他墜落, 但是他卻怎樣都辦不到。可是伊森不能失去她, 因為她是自己最深愛的陌生女孩,可是伊森根本就從來不認識她; 而且在還沒見過她之前,伊森就已經深深愛上她了。在那之後, 他們班又新轉來一位學生蕾娜杜凱,鎮上公認的雷怪老頭的外甥女。 杜凱家族背負著一個非常可怕詛咒就是在蕾娜十六歲生日當天將會有 一個超大「轉化」,決定轉化成「光明巫師」或是「黑暗巫師」。 由於蕾娜的表姊變成了非常非常邪惡的女妖, 讓蕾娜相當懼怕自己也會變成一個像姐姐一樣忘卻過往自我的人, 而倒數著這怕日子的到來。
心得: 我非常喜愛美麗魔物這本書, 因為它讓我覺得每個人做的夢都不一定是不會實現的,其實我也
是覺得夢裡的事會在現實中發生,但不知是甚麼時候,哈!我一開死 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但自從我發生過後,我就開始確定了。 書中也說到了,他們校長的房子就像移棟老鬼屋一樣, 當我一看的這篇時,感覺好可怕就好像隨時會有鬼在你旁邊似的, 好恐怖~~但當作者認識校長的姪女後, 他就不會在覺得那是移動可怕又毛毛的感覺了, 所以並不是你覺得是甚麼就是甚麼,要去深深的了解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