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益田米莉 譯者:林佩儀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1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36235 裝訂:平裝

我的老爸既好懂又難懂,雖然近在眼前,卻有一種無法形容的距離感,有時,還有點麻煩。

  「老爸」究竟是個怎樣的角色呢?

  無論如何,從女兒的角度所看到的父親,肯定跟老爸以為的自己有所出入!

  「女兒」眼中的老爸──

  擁有遙控器的選台權;個人的東西少之又少;

  任何事都透過老媽轉述;父女倆獨處時,無話可說;

  是個「超級」急性子,問了老媽還是找不到想要的東西,就會覺得不爽;

  最愛的球隊要是贏了,就能家和萬事興……

  我體內有一半的血液來自老爸這個男人,想想真是不可思議啊!

  其實,老爸拙於表達期待獲得女兒喜愛的心情,我全都明瞭。

  ……老爸,我也愛你。

作者簡介

益田米莉

  1969年生於大阪。現為插畫家。

  著作20餘部,《女澡堂的趣事》、《上京十年》、《平凡如我的作家慢活》、《最初的第一口》、《女人的妄想人生》(尖端)、《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大田)、《不結婚,好嗎?》(方智)《我老媽這個人啊》(麥田)等書。

譯者簡介

林佩儀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工作數年,為體驗日劇生活,進入早稻田大學日本語專修別科進修;其後受日本崇法文化影響,07年秋天飛往南法苦練法文一年。目前專職日文翻譯、口譯與教學。譯有《東京野餐趣》、《巴黎夢幻拱廊街》、《我老媽這個人啊》等書。

  個人信箱:translator989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