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水彩風景」

  在英國有三十年歷史的藝術出版公司seachpess,精選出版英國著名水彩畫家一系列的畫冊,本書內容包括作畫前的準備、技法研究、鄉村風景畫的逐步示範,非常適合初學者。

  水彩畫是台灣十分盛行的畫法,學習最便利的繪畫藝術,我也很喜愛他,由於他亦於表現出美感,所許多畫作常使用水彩,我閱讀了這本對我助益良多的書籍,我學習書中的特別技法、發現更多我平時得不到的藝術常識,在我還沒讀到他時,以為水彩治是一種普通的畫技而已,沒想到他可以如此變化多端,如次炫麗,原來我所不知道的藝術世界是多麼豐富燦爛,美是無止境的,生活處處都是,而我只是一隻見識是短淺的井底之蛙!

  閱讀的世界永無止境,他是那麼浩瀚、奇妙,引領我們進入智慧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