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科學實驗王

 

作者:Gomdori Go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所謂的科學,指在鎖定的條件下,透過某種操作使產生變化,並觀察,分析其變化及形狀.而我比較喜歡以漫畫的方式來學科學,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范小宇,他在書中飾演的是一位笨笨的,不過在緊要關頭卻能表現的非常沉穩,才智與反應過人.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實驗就是<酸與鹼的秘密>,以前國小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也會請我們來分變酸性溶液或鹼性溶液,不過通常都請我們用石蕊試紙來分變,不過本書中教我的是使用大理石來分變,當酸性物質碰到大理石,它會產生出二氧化碳,碰到鹼性物質時則無改變.

 

    閱讀可以增長你的智慧,也可增加你的專注力,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而且讀書可以充實自我,讓你過好生活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