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是的念來過倒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作者:朱宇/編著

我最愛的笑話: 〈領帶〉

  甲:「昨晚的派對,我真是出了個大洋相。」
  乙:「怎麼了?」
  甲:「邀請函上明明寫著『只能打黑色領帶』,可是我到了那裡才發現,每個人都還穿著襯衫。」

 

〈玩笑〉

  一位應屆畢業生跑去應徵。
  畢業生:「我希望月薪十萬,一年有一個月可以公費出國,而且不用加班!」
  老闆:「我給你月薪二十萬,兩個月公費出國,每天下午三點就可以下班了!」
  畢業生:「這麼好?不是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說:「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

沒用

   同學A:「你有用我的鉛筆嗎?

   同學B:「沒有,我沒用。」

   同學A: 「你真沒用?

   同學B:「我真沒用。」

   同學A:「哎,你是第十七個承認自己沒用的人了。」

 

心得感想:

   我看完這本第一次覺得不錯的好玩、好笑的書了,內容豐富有趣且生動,共有一百六十九頁呢!真是太新奇了,光是文章標題就讓我被騙ㄌ,沒看清楚倒過來念的人應該會儍眼吧,一本書中共有很多篇內容,什麼都在狂飆的時代,只有笑容沒電嗎?

  別忙了,

  恢復活力,有笑有效喔!

  量販笑話,掀翻屋頂也要繼續high下去!

  誰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這裡除了笑,什麼都不賣,當心咧了嘴,掉了牙,扭了脖,折了腰......請「笑」納!

是一本看完還會想再看一次的笑話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