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年輕的心帶著書本去旅行

尋找知音.與書相遇.分享閱讀的喜樂

愛上一本書,愛上讀與寫,不妨從「漂書」開始。

 
活動辦法:
一、由全校師生或家長提供與同學分享的書,您也可以為它包上美麗的外衣,送到教務處。

二、我們會將「杏福旅行.漂書行動」標籤貼在封面上,及「書的旅遊地圖」二張貼在書後扉頁中,然後將書置於漂書交流站。

三、凡本校師生可在漂書交流站,帶走任何一本漂書回家閱讀,讀完後請在書內的「書的旅遊地圖」上寫下與這本書的邂逅點滴、心情故事或任何與下一位讀者交流分享的心得、心事,您可將書籍漂給任何一位您想推薦他閱讀的讀者,讓這本書繼續旅行,或將書送回漂書交流站,讓書等待與下一個有緣人邂逅。

四、獎勵:同學們亦可將您閱讀漂書的心得於學校部落格中留言分享,每學期我們將選出留言次數最多與留下最動人的內容的同學,頒獎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unlib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